精神病驱动系博主 没二创的话说明我最近精神很健康 请祝福我

成为英雄的条件到底是什么
我现在还不清楚
但是   这几点是一定有的
华丽战斗(華麗に戦い)    帅气取胜(かっこよく勝つ事)
为了保护重要之人    能豁出性命(大切な人を守るため、命を賭けられる事)

“再稍微陪我一会吧。
(もう少し付き合ってくれ)”

_(:з∑∠)_

澪人家捡了个坏小孩
他打架
中二病
飞圆珠笔关电视
还差点吓到自家媳妇
因为他太淘气了
还被别人家的大叔写进书里当反派
那时他眉头一横
对于接下来要坚定当个坏小孩的事情仍然抱有一丝恐惧
但无论如何
他已经任性到底了
加拉特隆的金色光线将他所剩不多的意识尽数淹没
痛感伴随着他的惨叫一同倾泻而出
啊啊
坏小孩又闯祸了
这一次的反省时间
稍微有点长也说不定呢

我兔!!!我兔是世界上最好的兔!!!

评论(6)
热度(44)

© 冻雨灾害预报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